Larri_vil

红白同名

【论坛体ABO番外】818我宿舍新来的那个法语系的Beta室友

非原著向 第三人称
虽然是番外不过可以独立看
1L
如题 lz是一个学统计的大三狗 一个每天除了学习就是打游戏的宅男Beta 最近我们寝来了个法语系的Beta 大一 我怀疑他和我们寝对面的某法语系大二Alpha有一腿
2L
占前排吃瓜
3L
又是个发狗粮的楼 散了散了
4L
愤怒地举起手中的火把
5L
抓住重点 法语系!我们学校法语系的男生一个比一个颜值高
6L
排上 且不说法语系 语言系的男生都个顶个地帅 最有名的就是那个德语系的某周姓Alpha校草 每天追着他跑的女生一把一把的……呃……也包括很多男生
7L
话题扯远了 最该关心的不应该是lz的室友和那个Alpha到底发生了什么吗?lz发在这里说不定有什么难言之隐
8L(楼主)
是这样的 因为最近感觉他们俩关系有点微妙 而且对门的Alpha也和我们认识一年了 感觉是个挺靠谱的哥们 长得也挺帅 性格沉稳 但从来没见他谈过恋爱 平时都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简直是我们楼里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 我们看小学弟和他走的近 他们俩也挺配 就想着撮合撮合 但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有猫腻 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
9L
所以说lz是想做僚机吗?
10L
作为一个万年僚机 我蠢蠢欲动
11L
我仿佛预见前方会有一大波狗粮
12L(楼主)
第一次见到小学弟时候印象非常好 给人感觉干干净净的 待人也有礼貌 在我们寝这些抠脚大汉中简直是一股清流 因为lz进入大学后 一直沉迷某款名为《荣耀》的网游 所以就顺便问了句小学弟玩不玩 没想到他看起来文质彬彬 居然也玩 于是我们平时也会一起下下副本 做做任务什么的 生活也算过的滋润
13L
lz居然也玩《荣耀》!方便加个好友吗?在下第八区战斗法师ID没钱别看我
14L
趁机扩一波好友 第十区枪炮师ID老子的意大利炮
15L
赶走楼上 lz快说说这和对门的Alpha有什么关系啊
16L(楼主)
个人信息不方便透露不好意思……我只能说lz职业骑士 小学弟是个术士 打得还不错 意识也很到位……但因为我们学校有很多手速狂魔 小学弟的手速就显得不那么特别 值得一提的是对门那个Alpha玩的是魔道学者 走位风骚得一批 而且每次都挑小学弟打 小学弟本来这个职业1v1就吃亏 再加上对门Alpha的手速压制 虽然lz一直试图帮忙 但还是打不过啊
17L
吓得我看了眼标题 lz不是说怀疑小学弟和对门的Alpha有一腿吗?他追着小学弟打又是什么意思?
18L
ls这就不懂了吧 打是亲骂是爱啊
19L
相爱相杀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
20L(楼主)
我解释一下 因为小学弟和我都是蓝溪阁的 对门那个Alpha是中草堂的……我觉得我已经不需要解释了
21L
我陷入了沉思……
22L
什么意思?不玩荣耀不是很懂
23L
给楼上科普一下 蓝溪阁和中草堂是荣耀里比较出名的公会之一 能在里面也说明lz他们几个都算高手了啊 但因为某些原因 这两个公会结了梁子 水火不相容 见一次打一次
24L
我药压你庙
25L
ls放屁 明明是我庙压你药
26L
看戏.JPG
27L
然而lz还是没说为什么觉得他们俩有一腿(摊手)
28L(楼主)
我本来也觉得他们俩没什么 有时候也就见面了聊两句 毕竟同系的我觉得熟一点也正常 直到有一天刷本的时候小学弟说去上个厕所 我不小心瞟到了他界面上的聊天记录……嗯……
29L
滑稽脸 看来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30L
少……少儿不宜?
31L(楼主)
是这样的……我用y来称呼小学弟 w来称呼对门那个Alpha好了
w:你真的不考虑来中草堂吗
y:我来了有什么好处吗
w:绑定cp带你飞
y:/再见/再见 我自己飞
y:这是不是又你们寝某方姓男子出的主意
w:……你怎么知道
y:(^_^)
大概就这样……我也不敢多看毕竟小学弟上厕所回来也蛮快的 惊得我吓出一身冷汗
32L
看了这么多还说没有多看 邓布利多摇头.GIF
33L
信息量好大……细思极恐 cp绑定……也就是说这个Alpha对小学弟是有意思的?
34L
不一定吧 看他这样的口气 可能真的只是为了方便做任务
35L
ls也不想想一个中草堂的为什么要带蓝溪阁的人做任务
36L
后面提到是别人出的主意……他为什么要出主意?出了什么主意?小学弟又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37L
ls把我搞晕了 我怀疑可能是w想追y所以找了他室友出主意?
38L
那这事是要黄的节奏啊 小学弟都知道了而且没有什么反应(摊手)
39L
不知道ls有没有听说过欲擒故纵这个词 说不定小学弟其实也有意思只是故意不说呢
40L
本来没觉得什么 你们一说就感觉自己吃了满满一口狗粮 还是热腾腾的
41L(楼主)
我当时看了以后也没敢到处说 只能在心里揣着明白装糊涂 结果有天对门那个Alpha直接找上门来了 说要叫小学弟出去一下 小学弟走了以后 我和寝室里其他几个人对视了一眼 仿佛串通好了一样开始研究y和w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42L
可怕 按照lz的叙述来看他们俩也没认识多久吧这就看对眼了?
43L
ls你不懂什么叫一见钟情
44L
我听说过ao一见钟情还没听说过ab也一见钟情的
45L
你们Alpha果然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46L
ls怎么开起地图炮了
47L
别引战啊我们这里是正经的帖子
48L(楼主)
我觉着吧……一见钟情这不太可能 他们俩我接触下来都是挺理性的人 应该没那么冲动 但小学弟回来以后脸有点红 我的错觉?
49L
爱情就像龙卷风~
51L
感觉经历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52L
朱军 我好兴奋啊
53L
一个Beta有什么好兴奋的 现在人都那么饥渴吗
54L
ls怕是想引战 踢走
50L(楼主)
我还需要再观察他们一段时间 有情况我再来继续8
…………
456L
都快过去一个月了……
466L
楼都水那么高了lz还没回来
467L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468L(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 刚才发生的事情惊天动地 lz现在都还缓不过来
469L
我觉得我已经猜到了
470L
ls我和你猜的应该是一样的
471L(楼主)
我前面和朋友打球回来 以往这时候寝室应该是没人的 你们猜我打开门的时候看到了什么?w和y两个人居然光明正大地在寝室里面互相狂甩舌头
472L
我居然不知道该先笑还是该先心疼lz
473L
当然是应该一边笑一边笑lz了hhhhhh十万伏特的电灯泡 你值得拥有
474L(楼主)
我现在站在寝室外面等他们俩出来 本来打得一身汗 现在不但不热了 心里还拔凉拔凉的
475L
先笑为敬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512L(楼主)
反正他俩已经承认在一起了/再见/再见 而且已经在一起快一个月了我居然从来没发现过 真的是“家事国事天下事 管我屁事” 他俩仗着我们都知道这件事以后 对门那Alpha就天天跑来串门 最奇葩的是因为他俩都是法语系 号称是为了锻炼口语 天天就操着一口没人听得懂的语言在那里对话 搞得我们一头雾水 而且 看他们的表情 应该不是在调情吧?谁会面瘫着调情啊「手动再见」
513L
lz笑死我了hhhhhh实力心疼
514L
心疼一秒 被塞狗粮也就算了还塞的是被洋屁熏陶过的狗粮
515L
果然文化人连发狗粮的方式都不一样 涨姿势了
516L(楼主)
我天天吃狗粮吃得要吐了 而且他们俩现在打游戏天天一起组队 中草堂和蓝溪阁的名字放一起要不要那么违和/再见/再见
…………
喻文州躺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别躺着看手机。”“杰希你快来看这个帖子。”
……“是不是你寝室那个二狗骑士发的?”
“我看是,应该除了我们也没其他人修法语(^_^) 肯定没人知道当时杰希大大光明正大地约我去宾馆。”
“……喻文州!”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rri_vil | Powered by LOFTER